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免費的 WIFI

現在有很多種 免費的線上遊戲 例如 神魔之塔 爐石戰記

很多人辦行動上網 我沒有辦

我的手機 是在華碩官網購買 很便宜
我住的地方 好處是 隔天到貨 免綁約 空機價
華碩官網線上購物連結

玩神魔之塔 不能錄影 其他功能正常
經過設定 可以截圖

便利商店 有提供免費WIFI
一次上網30分鐘 一天可以用3次
但是有時候 網路功能不正常 原因不明
店員通常會回答你 免費的就是這樣

政府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
我比較常在圖書館使用
偶爾在郵局
訊號有些地方比較弱 斷斷續續的

正常來說 只有上班時間才能使用
我發現有些地方 下了班 也能使用
省下很多錢喔

之前使用 NEWTAIPEI WIFI
最近感覺不方便 於是申請了itaiwan

走進捷運站 今天才發現 TPE-FREE
此系統 很難跳出登入畫面
必須先用別的WIFI 找到 TPE-FREE的登入畫面 預留
下次比較方便登入 要不然就要背網址了

本人覺得 TPE-FREE 登入畫面 沒有itaiwan方便
但是免費 加減用

在巴哈 神魔之塔的討論版上
PO此文 竟然被 禁言一個月
好大的官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